J.Y.的獄中聖誕書信

8281863966_98935fb1b0_k

圖片來源:Sivi Steys

送給所有香港同道以及我所認識,曾來信來望的摯友:

祝你們每一位都聖誕快樂,新一年感受從主耶穌而來的平安!願你們在寒冬之局能夠健康安好,除了身體,精神上也要保重,趁假日放鬆心懷,專心休養,養成健全,有活力的身心,向新一年,我港未來之年重新出發!

這段日子,離隊的人或許多,留下的卻是煉淨而來的精金,就讓我們在一無所有,嚴寒黑夜之時,一起學習放下私利,恩怨,氣結,學習重建連繫依然同道之人的心靈,信任和情誼,修復,堅壯我們的共同體,也請各位珍重將要受難的摯友,他們可能要到另一個苦難世界熬不短的年月,請體諒他們的忐忑焦躁,讓他們好好感受與同伴齊肩同在的幸福。

各位同道,今天聖誕節耶穌救世主這普世福音得以傳頌至今,就自從父母馬利亞約瑟,牧羊人,博士起冒死違抗希律政權保護福音,至歷世歷代使徒至死忠心傳揚福音,我才能成為信徒,我想,我們追崇公義,自由的香港人,雖非將之宗教化,也應學效傳教士,殉道者般堅毅不屈,剛強壯膽的把理念長遠全面的宣揚開去,我亦相信上帝必悦納我們為義的努力,也體恤我們港人之景況,祂必拯救和引領我們!願天父眷佑你我!

遠方的同道
J.Y.上
寫於2017年12月21日晚

 

Leave a comment